教育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66

    11月23日中午,教育学院于3栋101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党课培训学习。合肥学院党委巡察办丁增云老师受邀担任本次党课的主讲人。

    首先,丁增云老师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解答了有关党员信仰的问题。接着,丁增云老师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概念到内容再到如何做一一进行了讲解。然后,丁老师重点说明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和入党程序。他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端正入党动机的要求。同时他告诉入党积极分子一个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一个好的党员应该平时要看得出来“胸中有理想,心中有群众,浑身是正气,做人要大气”,关键时刻要站得出来。最后,丁增云老师提出入党积极分子们应在生活中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大学生党员的青春风采,彰显党的初心使命。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从中体会到了党对祖国发展的深远意义和伟大影响,感受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肩上的责任与担当,并坚定了建设更加强大的党的信心和勇气。(教育学院记者荣岚、范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