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VS外国院女足“老生杯”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129

11月24日晚上七点,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第二场女子足球“老生杯”于二期操场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伊始,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我方球队立即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并凭借着娴熟的技巧、默契的配合率先攻进对方球门,得到一分,并且进球时间不超过二分钟!中场休息时,我方球队仍积极讨论战术,总结上场比赛中的不足,彼此互相加油鼓气。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球队陷入僵持中,但是我方球队势气不减,持续高涨,仍然猛烈进攻,对方防线多次被打破。我方球队竭力地进攻、防守,对方球队队员因此十分疲惫不堪,于是我方球队准确恰当地把握住时机,抓住对方球队队员的漏洞,成功再进一球!。终场时,比分成绩定格在2:0,教育学院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胜利!

本场足球比赛仍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而且又一次体现了教育学院女子足球队的强劲实力与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加了球队的比赛经验。相信教育学院女子足球队将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教育学院记者吕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