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第八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228

    11月25日中午12点25分,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次党课在3栋101教室如期举行。此次党课主讲人为合肥学院党委组织部姚娜老师。

在此次党课中,姚娜老师主要从如何申请入党、对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转正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同时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和身边实例进行具体讲述,指出青年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从根本上弄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入党,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否有着在突发事件、困难之时随时战斗,勇于冲锋的思想意识,也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福利,为国家谋富强,要对一切功利性入党动机进行坚决的抵制。

姚娜老师强调“大时代需要大担当”。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苦练“内功”、立志“决心”、实干“担当”,多些脚踏实地、少些好高骛远,在干事中锤炼意志、增长才干、丰富阅历,提高工作能力。

本次党课培训使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将以青春为笔,书写奋斗华章。(教育学院记者 任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