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优秀校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389

1028日下午教育学院邀请校友代表程朋军返回母校参加学院优秀校友交流交流会由院长江芳教授主持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交流

首先,院长江芳教授介绍了优秀校友代表程朋军的基本情况,程朋军是合肥市长江路第三小学兰亭分校校长,并代表学院对程朋军出席此次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希望程朋军校长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共同将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交流过程中,程朋军校长作为优秀校友的代表结合自身经历总结出了要当好一名优秀教师,要做到“心中有爱,手中有法,行中有为,热爱阅读”,即一名优秀的老师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有胜任教育教学的能力,有自己独到的社会哲学,有渊博的知识积累。随后,程朋军校长又提出了三项大学生规划的建议:一要学好专业知识,二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三要把事情尽量做到最好。交流会最后,程朋军校长向同学们展示了自身的人生感悟语录,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

通过此次校友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教育专业的了解,对我院人才未来培养和发展有指导意义,相信在优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各位同学的努力下,教育学院的发展将会更上一层楼。(教育学院记者 荣岚 任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