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234

314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刘良宏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全国“两会”、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是对党领导法治建设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在法律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遵循,是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在新时代健康发展的思想旗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省委改进工作作风会议要求,进一步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解决作风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贯彻好、落到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