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党支部新学期开展第一次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260

228日中午1215分,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党支部在一期3305教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读书交流会为主题。

本次读书交流会在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进行,该支部在组织生活会上认真总结了上学年的活动状况,从中得到不少经验与教训,为完善支部党日活动,各位学生党员创新思维,主动建言献策,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读书交流,也是在大家的探讨下共同确定的。

活动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主动推荐值得支部党员阅读的书籍,谈到自己寒假期间阅读的感悟,提到自己针对当下时政热点问题的观点。交流与谈论过程中,有的党员激情满满、感悟颇多;有的党员则言简意赅、见解独特;还有的党员则准备充分,侃侃而谈。

一场持续一个小时左右的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能有机会与大家在一起这样讨论、交流,非常激动。有党员这样表达:通过这样深入的交流,对冬奥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电影《长津湖》有了更深刻的印象,对碳中和、碳达峰等以前没关注的名词有了一些了解。也有党员提议道:坐在教室进行这样深刻的交流很有必要,走出教室,发挥党员作用,为师生服务也尤为重要。

本次读书交流会在各位学生党员的意犹未尽之余画上句号,但这群青年党员表示他们的的创新思维与服务意识不会止步于此。(教育学院 童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