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193

      329日,是学校落实封闭管理、开展线上教学的第一天,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加强学生管理,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良宏传达了教育厅近期多场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了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工作组人员组成情况,以及我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辅导员要通过政党走访学生宿舍、班级QQ群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提高思想认识;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坚持“日报告”“零报告”、晨午检健康打卡、请销假等制度,密切关注师生健康状况;三是加强特殊学生关爱帮扶。要把疫情防控与学生教育指导、心理健康、困难学生关爱帮扶等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江芳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保证教学服务不中断,不打折扣地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线上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和师生平安。(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