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党支部开展“持续学习,携手防疫”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231

2022428日晚八点,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QQ线上视频开展“持续学习,携手防疫”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多慈主持,支部党员全员参与。
  支部书记王多慈通过支部QQ学习群,向全体党员分享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资料、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抗疫精神》等学习资料,为支部全体党员完成自学提供保障。在视频学习环节,大家认真观看、学习,及时反馈线上会议时出现的突发状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针对各类文件及视频的学习感悟、当下疫情防控学校线上授课形式、党日活动的线上开展形式以及自身学习生活情况等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主题党日“线上”开党员学习不“断线”。小学教育党支部运用网络平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满足了党员学习需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是命令,也是责任,他们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争当疫情防控的遵守者和舆论传播的引导者,切实发挥青年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学院 童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