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1392

根据《关于做好合肥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教育学院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对照推荐范围,遵循民主、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原则,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组织所属党组织和党员进行推荐,后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拟推荐张弦乐(教师)、童腾平(学生)为优秀共产党员人选;刘菂斐(教师)、王多慈(教师)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小教党支部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20608日至20220612日)。 

公示期限内,如对公示对象有任何意见,可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党委反映。

联系电话:0551-621591460551-62159149

 

       教育学院党委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