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209

2022年6月8日中午教育学院3#101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迅、小学教育党支部书记王多慈出席本次宣誓仪式20名新发展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 参会党员全体肃立,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郑重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更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随后,学生党员代表杨晓敏从党组织的关怀与培养、提升个人党性修养、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三个方面发表感言,他表示将铭记入党誓词,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庄严承诺。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迅作总结发言他对新发展党员和按期转正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同时提出希望,要求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勇于创先争优,践行根本宗旨;坚持严格自律,促进健康成长

入党宣誓是全体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新一批党员的加入,为教育学院党委注入新鲜力量,希望他们能够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在学业、工作、生活等方面勤勤恳恳,促进教育学院党委焕发新生机!教育学院刘徐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