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赴庐江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及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263

  69日,教育学院院长江芳、副院长卫萍、副书记王迅、党政办主任杜启明以及魏晓媛博士一行前往庐江中学、庐江金牛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及招生宣传活动。


  庐江中学具有110多办学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1977年恢复高考制度以来,两次摘取安徽省高考文科状元桂冠,是安徽省重点中学省示范高中。9日上午,教育学院一行来到庐江中学,与袁国道校长等校领导进行了座谈。江芳院长对学校基本情况、教育学院专业、本科生的学习生活与毕业去向、学校近年的招生录取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袁国道校长详细介绍了庐江中学的建校历史、教育理念、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随后,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江芳向庐江中学授予合肥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9日下午,教育学院一行又来到庐江金牛中学庐江金牛中学创建于1941年,位于风景秀丽、人杰地灵的庐江金牛山南麓,是“安徽省示范高中”。教育学院一行参观了校史陈列室,座谈中,吴海洋校长介绍了金牛中学80多年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师资队伍、生源质量及升学等情况,希望两校以建设“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大学教育与中学教育的良性对接和互动,提升中学办学水平,加快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

  据悉,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得到了生源基地师生的高度认可与好评,加深了他们对我校办学质量、办学实力和招生政策了解。教育学院将继续在学科交流、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与生源地中学加强合作,把招生宣传工作落实到平时、深入进课堂,为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报考我校,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做出贡献。(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