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督查组深入教育学院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174

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6月23日上午,我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专项督查第二督查组,在组长鲍安义的带领下来到教育学院开展督查调研。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宏、副书记王迅、党委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调研座谈会由鲍安义主持,鲍安义对本次调研工作的程序、内容作了说明。刘良宏代表教育学院党委就2022年度上半年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了汇报。王迅就工作实际情况做了补充汇报。

督查调研组组长鲍安义对我院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以及发挥党员师生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肯定。对以后的工作,他强调党建工作要突出师范专业的特点,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支具有良好师德师风的未来教师队伍。

   督查组查看了我院党委和师生支部的“三会一课”、党政联席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记录以及新党员发展等相关材料,并提出指导意见。(教育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