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女足新生杯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84

  教育学院女足一队于12月3号晚六点在二期操场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女足队进行了女足新生杯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球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这让比赛变得十分焦灼。就在比赛过半时,我方球员陈媛媛抓住对方防守的漏洞,踢进了一球,将比分拉到一比零。场外观众立即欢呼起来,掌声欢呼声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我院以一比零赢得上半场比赛。


  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虽然上半场比赛消耗了队员们很多体力,但她们在下半场比赛中依旧保持着谨慎认真的态度。在开场不久,我方球员就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娴熟的技术攻进对方球场,踢进了一球。这不仅使我方球员士气大涨,也挫败了对方锐气。最终我方球队以二比零赢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大家一起并肩奋战,获得了完美的胜利。希望我院女足队员一直保持努力拼搏的态度,在未来比赛中不断地获得胜利。(学生记者 蔡玥茹、彭锦、吕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