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疫情防护创意画 普及防疫科学小常识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234

为有温度地宣传新冠疫情防护知识,倡导大家树立做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良好意识。近日,20学前教育对口班结合劳动教育开展了“同心同创、共抗疫情”手绘疫情防护创意画活动,让防疫宣传做到“生动有趣、入心入脑”。

手绘创意画以萌版漫画为主要表现形式,采用卡通形象,用有温度、有热情、富人文的艺术手法,反映人们落实防疫措施的可爱、温情的瞬间,更好地助力防疫知识的宣传,也有效缓解大家由新冠带来的负面情绪,让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变得更加温暖、更有快乐。    

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全班同学的积极响应,学生们的创意绘画作品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构图合理、色彩鲜明,用自己的视角表达对强大祖国的信心,用斑斓的画面表达战胜疫情的决心;笔笔勾描是他们对最美逆行者的致敬,点点圈画是他们对全国人民的祝愿;学生们用自己的创作向世界传递温暖与友爱,表达了战胜病魔的坚定信念。(李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