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78

221日,教育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并对学院所属5个党支部年度工作进行考核。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宏主持。

会上,5位支部书记重点围绕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标志性成果、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2022年,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政治建设得到加强,组织建设水平有效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有力推进,意识形态责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2023年,各党支部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党建引领的示范作用,强化支部内涵建设,实现党建工作与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刘良宏逐一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谋划推进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重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学习、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形式、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等工作,不断提升教育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