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沐三月春风,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64

“春风暖中花烂漫,雷锋月里话奉献”,为了更好传承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3月11日,教育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携手南艳湖居委会开展“沐三月春风,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到南艳湖公园开展三月雷锋月相关特色系列活动。


种下理想种子,好运正在萌芽,美好正在开花,幸福正在结果,种下爱的种子,收获绿意盎然。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丝丝的暖意,携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了。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志愿者协助10组亲子家庭,一排排绿意渐渐展露。


在志愿者们的积极引导下,大家俯下身,低下头,仔细捡拾地上零散都白色塑料垃圾,还给大地一片绿色。春分习习,正是读书学习的好时光,志愿者们聚集在南艳湖悦书房整理图书,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聆听管理人员的分享。

同时,志愿者们发放环境卫生宣传单页,向大家宣传保护环境相关知识以及如何从身边小事保护环境等。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不仅了解和展示了雷锋精神,更主要的是自己躬身践行了雷锋精神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让雷锋精神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升华为我们的良好品格学生记者 侯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