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女足新生杯二比二打平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57

  1126日晚19时教育学院女足一队于二期操场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女足队进行了女足新生杯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球员为本场比赛都做了充足准备,这使比赛前十分钟都未有一人踢进球。就在比赛过半时,对方球员趁我方球员不备,踢进了本场第一球。但我方球员也没有丧气于这一分的暂时落后,立马调整状态,抓稳时机,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际踢进一球。上半场比赛最终以一比一的比分打平。

  


  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探讨了战术,两方实力相当,所以球员都不敢懈怠。赛况进入白热化状态,赛场上双方僵持不下,但是双方球员都秉承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在一直坚持。就在比赛结束前几分钟,对方球员又进一球。此时场外观众都认为本场比赛将以二比一结束,但我方球员没有放弃,在最后几秒将球踢进球门,成功扭转了局势。最终下半场比赛以一比一结束,全场比赛以二比二结束。

  本场比赛不仅展现出我院女足队员坚持不懈的精神,同时也凭借足球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教育学院女足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希望我院女足队再接再厉!(学生记者 蔡玥茹、彭锦、吕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