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联队和旅游与会展学院足球比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60

十一月十二日十一点,中外联队与会展学院足球新生杯比赛在一期操场如期举行。


气温骤降没有阻挡中外联队队员们对待足球的热情。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迈着自信的步伐走向赛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队队长带队向对手问好。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中外队员和旅游队员向前抢球,企图控制开球权取得先机。中外联队队员们完美防守配合不给旅游队员一丝一毫的机会。随后,中外队员企图打门进球,奈何旅游防守严密错失良机。场上队员们进行一次又一次的运球,开展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比赛十分激烈一时之间难以分出胜负中场休息时,队长何为康为队友们作下半场比赛的应对策略。下半场中外队员们猛烈进攻,突破旅游队员们的重重防守,率先破局踢出好球最终中外联队以1:0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中外联队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体现出他们良好的竞技水平,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学生记者 龚平、汪蓝天、孙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