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一个足球,拼一种精神 ——记教育学院和设计学院女足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68

11月12日,随着立冬的到来,寒潮侵袭,夜间的绿茵操场气温不断降低教育学院一队与设计学院女足一队的球员们不惧寒冷,比赛依旧如期而至。


晚八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球员穿着单薄的球衣,但她们都克服了寒冷,在足球场上飞快的奔跑并且双方每个球员都渴望为队伍拿下第一球,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使赛场的战况十分焦灼比赛过半,设计学院率先拿下本场比赛一球但教育学院的球员并不气馁,沉着,并且互相鼓励着,一起布下更为严密的作战计划。赛场上人员的快速移动,我方8号球员张妮,在队友的掩护下,冲破对方的重重阻拦,踢进了教育学院第一球!这一球使得双方比分打平,也使得教育学院球员情绪高昂起来,仿佛驱散了操场的寒冷。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教育学院乘胜追击,18号球员方蝶为教育学院再进一球!最终,上半场由2:1的成绩结束。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球员们互相鼓励着登上球场,观众们也在场下欢呼声不断。

每个球员都在自己的位置上接球传球防人……各司其职,分工有序。下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设计学院再进一球,双方比分打平,但教院一队毫不慌乱,随着赛场上位置的不断变化,她们的战术也不断更改,防守的更加严密,进攻的更加猛烈,双方僵持不下。最终,和着裁判的哨声,这场比赛以2:2的成绩拉下帷幕。


这次比赛不仅是技术上的展现,更是球员们在寒冷环境中毅力的体现,感谢球员们为我们带来这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们拼搏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的称赞,期待们的成长,也期待接下来更加精彩的表!(学生记者 彭锦蔡玥茹吕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