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足球新生杯第二轮中外联队惜败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83

十月十六日下午2:30,合肥学院足球新生杯在二期操场如约举办。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分别是中外联队(教育学院、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管理队。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本场比赛正式开始。第一球由管理队员在对方禁区右侧掷出界外球,中外球员盯人不紧将球漏入禁区,管理球员头球攻门,门将站位靠前只能目送足球应声入网。第二球管理球员在大禁区左侧觅得远射机会,球速不快,但门将脱手没有抱住足球,失误导致足球从十指间漏入球网。上半场中外联队状态不佳,两次失误让管理队抓住机会连入两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外联队顽强防守,打出几次有威胁的反击,下半场第十分钟,中外球员仅用四脚传球便将球送入对方禁区,中外球员罗文洋凌空打门将球打进,可惜边裁举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场上局面一度十分激烈。全场比赛结束前,管理球员借一次界外球机会,在禁区外左侧射球得分。

   

最终,本场比赛中外联队惜败。但中外联队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管理队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相比上一场面对生物队有较大提升。两队将再接再厉,刻苦训练,为观众和自己献上更加精彩的比赛。(学生记者 汪思尧、汪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