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记教育学院与城市建设学院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91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10月16日下午2:30在一期篮球场成功举行教育学院与城市建设学院女子篮球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精彩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上半场,教育学院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率先进球在教育学院获得四分以后,城建学院奋起直追。经过一番激烈的追逐,上半场以四比二的比分顺利结束。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激动人心的比赛过程中,双方不断追平比分,比分一度僵持不下。场外的观众也热血沸腾,为球员加油的呼声此起彼伏,比赛的热情十分高涨。最终,教育学院凭借坚韧不拔的意志,永往直前的决心,积极奋发的进取精神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本次比赛以八比七的比分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既有利于各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也激发了大学生们的运动精神,促进体育文化在校园内的广泛传播。我们也期待教育学院女子篮球队能够再接再厉,在下一场比赛中也发挥精彩的表现!(学生记者 陈雨婷侯悦刘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