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男排新生杯旗开得胜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85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体合作能力,一年一度的新生杯比赛拉开序幕,文教(教育学院和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男排和外国语学院的男排新生杯比赛于10月16日上午10:30于合肥学院一期排球场进行。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准时开始。比赛第一回合,两队球员斗志昂扬,势不可挡。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比分追逐十分激烈,文教男排配合默契暂时领先,外国语学院教练提出暂停调整队员状态。重新开始比赛后,文教男排继续保持优势,最终28:18的成绩,漂亮地拿下了第一局。在短暂的休息交换场地之后,第二局比赛拉开序幕,双方球队调整进攻战略,文教男排发出漂亮的擦网球,率先拿下第一分,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于11:43进入比赛赛点,双方精彩的球技赢得阵阵掌声,比分竞争更加激烈,文教男排沉着冷静,依旧保持领先,外国语学院也毫不松懈,尽力追赶比分,最后文教男排以25:16的分数,赢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总比分2:0赢得本次比赛,赛后双方队员相互微笑击掌,彰显彼此球队的风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使队员明白团结、协作的意义,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对排球的热情,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积极锻炼的青春风采。(学生记者 蒋文静苏杨张雪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