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 ——记教育学院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99

    为了锻炼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展现青春色彩足球俱乐部开展了女子新生杯比赛,1012日晚上8:00,教育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女子足球比赛二期操场举行。

    随着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教育学院凭借精妙的技巧、熟练的脚法和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防线战况十分焦灼。上半场经管学院以一分领先,但教育学校的健儿们没有气馁,仍然全力以赴,将比分牢牢控制住。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后教育学院进行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赛场上球员肆意奔跑,挥洒汗水,越战越勇。赛场下看比赛的观众也热血沸腾,欢呼雀跃,不断鼓舞感染着球员们。起初经管学院的策略效果显著,一度使教育学院难以攻破防线,但教育学院的球员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最终由20号球员侯玉洁为教育学院拿下第一球11的成绩结束了本场比赛。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体魄,还为学生之间的联系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学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学生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育学院记团 彭锦 吕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