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中央关于群团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团支部于2022年10月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委学生会全员出席会议

会议上,校团委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激活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切实发挥主题团日活动在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团组织凝聚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求团支部成员们能做到做到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牢牢把握前进道路上的重大原则和战略安排。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此次会议为团支部成员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如期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生记者 李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