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8   浏览次数:92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628日,教育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事迹,锤炼坚强党性。

学生党员们首先来到渡江战役纪念馆广场,满怀崇敬之情瞻仰渡江战役总前委群像,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步入纪念馆,大家依次参观“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展厅,认真听取讲解,重温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


在一楼大厅,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学生党员们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矢志不渝、接续奋斗的坚定信念和担当作为、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心。院党委副书记王迅表示,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初心,在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社会实践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教育学院党委大力强化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引导青年学生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大家将主题教育的思想成果转化成强党性、建新功的自觉行动,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撰稿:蒋文静 孙卓月 审核: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