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64

近日,合肥学院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荣获佳绩,选送的6件作品获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征集活动由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开展,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培育廉洁奉公的文化氛围,弘扬崇廉拒腐的社会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学院纪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师生创作廉洁文化作品,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征集。最终,余必洋、陈姜煜峯、沈叶天创作的微电影《“先锋”党员》获一等奖,龚静静创作的漫画《勿以“贪”小而为之》获三等奖,程吴冰妍创作的微视频《“送”上法庭》和平面公益广告《为官清“莲”》分获三等奖、优秀奖,程奕创作的漫画《廉洁》获优秀奖,杜馨雨创作的平面公益广告《两袖清风》获优秀奖。(撰稿:王迅 审核:刘良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