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赴基层看望慰问选调生校友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51

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为深入了解基层选调生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到基层建功立业,725-26日教育学院院长江芳党委副书记王迅、两办主任杜启明、组织员王多慈和学工办主任符琳池州市和旌德县云乐镇看望我院选调生李文兵和邓裕佳两位同志。

李文兵是我院2010届本科毕业生,目前任职池州市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李文兵深切怀念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示自己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老师的精心培养,感悟到做事先做人德为先,要俯下身子为老百姓干事儿,为仁者才能“一路开挂”;干事要有大胸襟大格局,工作不是一个人能干成的,要有一群人一起干,要一任接着一任干;基层工作节奏快,要学会快速反应,刀刃向内不断修正自己。

邓裕佳是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目前任职宣城市旌德县云乐镇许村党总支书记助理。邓裕佳就两年的驻村工作感悟进行了分享,虽然已毕业两年,但她依然十分关心母校的发展。她表示,将立足于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把母校的关怀化作精神的动力,在许村这片热土上挥洒青春汗水。

  教育学院历来重视选调生工作,曾出现一个班级同时考上4个选调生的情况。通过此次走访,我院对选调生的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这为后期更好地组织学生考取选调生奠定了基础。(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