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暑期优秀校友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34

为进一步积极开展学院校友工作,宣传优秀校友,发挥榜样力量,激励在校学生,81213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宏、副书记王迅、党政办主任杜启明、学工办主任符琳一行,赴泗县和宿州市埇桥区开展优秀毕业生走访活动。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2010届小学教育毕业生、泗县县委办公室副主任邵明,2011届小学教育毕业生、泗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黄璟,2020届应用心理学毕业生、宿州埇桥区支河镇选调生朱超。

走访交流中,刘良宏向校友们介绍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及毕业生就业等改革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母校和校友既是一个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更是一个命运共同体,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加强联系,常回母校,汇聚学校和个人发展合力,为学校及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大学时光的成长经历,衷心感谢学校学院的悉心栽培与关心帮助,介绍了个人工作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纷纷表示将始终秉承教育学院“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理念,立足岗位服务奉献,努力为社会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次校友走访活动,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为促进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基础。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多形式、多层次开展优秀校友走访工作,不断凝聚校友力量,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拓展资源、汇聚力量。(撰稿:杜启明 审核: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