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31   浏览次数:100

726日,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扩大)学习研讨会议,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院党委书记刘良宏主持会议并围绕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章节、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千万工程”“浦江经验”案例,以及省委书记韩俊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刘良宏在研讨发言中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领导对办好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领导对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的决定性作用。党委成员一是要坚持和巩固党委的统一领导,对党管办学方向、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党管意识形态等保持高度的清醒;二是要支持和协助院长独立开展工作,齐心协力引领教育学院事业发展;三是要带头履行好职责,经常性深入师生,集思广益解决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破解学院发展中的难题。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二级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暑期工作安排,强调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内容,不折不扣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加快推进理论学习、交流研讨、问题整改、成果转化等各项工作,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在实处。(撰稿:王多慈 审核: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