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09   浏览次数:79

77日,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中交流开展调查研究的有关情况和收获体会,加强学习交流借鉴,推动调研成果转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院党委书记刘良宏主持会议并带头进行调研成果交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干部作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认证专业中期建设、学风建设、研究生招生培养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条梳理、逐项分析,认真研究讨论,明确整改举措。

会议指出,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落实调查研究工作部署,聚焦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短板瓶颈和薄弱环节,通过发放问卷、网络调查、召开座谈、现场走访等方式,广泛听取基层单位和一线师生意见和建议,系统梳理发现问题,谋划破解思路和整改实招。

会议对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做出部署。一是坚持学习导向、推动理论武装强化;二是注重问题导向、推动调查研究深化;三是聚焦目标导向、推动整改措施细化;四是突出结果导向、推动成果落实转化,以调研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推动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撰稿:符琳 审核: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