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回访庐江县、淮南市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123

为进一步加大本科招生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7月3日至7月4日,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菂斐、原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陈昌跃、学前教育系主任车雪莲、党政办主任杜启明、教育学院教师魏晓媛一行5人,先后在庐江县、淮南市回访了已建生源基地5所,包括安徽省庐江中学、庐江金牛中学、淮南第二中学、淮南第四中学、淮南第十中学。

走访过程中,教育学院一行分别与庐江县、淮南市已建生源基地的校领导、高三年级部、高二年级部相关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刘菂斐阐述了学校招生政策、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和本科专业发展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能更加精准的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和服务对接工作。回访过程中各地中学的校领导对我校的人才培养理念、措施,以及我校的发展水平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对其学校自身的办学特色、优秀成果,以及2023年度的高考成绩和一本线人数等进行了简单介绍,表示将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报考合肥学院。最后,双方就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截至目前,教育学院已完成2023年度省内优质生源基地的回访工作,未来也将继续加深与各地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争取能有更多的优秀学子到我校来学习深造。(撰稿:魏晓媛审核:张弦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