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112

为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强化新发展党员党性修养。2024年1月7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在三栋302教室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教育学院小教党支部委员周天艺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周天艺宣读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后,由支部陈婧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在场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们右手握拳,高举过肩,目光坚定,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名预备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向党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由预备党员代表刘羚锐同学发言,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

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注重入党仪式的庄重性、严肃性。此次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新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时刻牢记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撰稿:周天艺 审核:王多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