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南艳湖大讲堂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85

为了推动我院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1月4日下午2点30分,合肥师范附小党委书记、校长冯璐应邀来南艳湖校区一期6号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基于数据驱动的精准化育人新探索”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刘红主持,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硕士点部分导师和师生代表110多人聆听了学术报告。

冯璐校长主要向师生们介绍了合肥师范附小聚焦五育并举视域下的学校评价改革、利用数字技术助力学校的课堂评价、学生综合素质个性化评价等方面做出的精准化育人新探索。重点探讨了为什么需要数据驱动“精准化育人”、 数据技术如何赋能日常学习、如何绘制个性化图谱驱动精准育人等三个方面问题。报告会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赞同和认可。

此次学术报告会让全体师生认识到,评价引领变革,教育创新未来。基于大数据的教育评价系统变革已是教育和改革发展趋势,将成为推动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重要内驱动力。(撰稿:张可滢审核:谢兆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