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66

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学生清晰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做好就业与职业规划,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13日晚,教育学院分专业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迅、就业联络员王多慈及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学前教育2024届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会上,王多慈强调,毕业生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态度,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期望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教育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扎实为同学们做好就业指导、就业帮扶等工作。

王迅从当今就业形势分析、大学生应对就业难的对策、面试技巧、求职观念与心态、就业政策解读五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他结合具体案例分析说明当今就业形势严峻,建议毕业生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把握机遇,勉励大家要树立苦练内功、积极准备、全面了解、主动出击的就业态度,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明确人生目标和发展方向,以更好应对就业难的状况。最后,王迅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要在思想上高度认识就业的重要性,端正就业态度,积极、主动就业;二是认识自我,合理定位。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和单位;三是积极准备,展现自我。准就业方向,夯实专业基础,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拥有充足的信心和保持良好的心态。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是教育学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旨在帮助毕业生树立科学、明晰的择业观念,端正就业态度,增强就业信心,使毕业生对自身的就业方向有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和思考,在未来工作岗位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教育学院同时也将为全体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撰稿:王多慈 审核: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