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三月春‘锋’暖,雷锋伴我行”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0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2024年3月13日上午,合肥大学教育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协助海恒社居委、南艳湖居委会联合合经区德颐顺老年服务中心开展“三月春‘锋’暖雷锋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为社区老人提供医疗、理发磨刀等服务。在为当地居民提供便利的同时,还响应国家号召开展对于垃圾分类、安全卫生、电信诈骗等活动的宣传。


各位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服务。志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认真打扫了活动现场,真正做到了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一座永放光芒的灯塔。让我们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人:罗鑫杨子涵审稿:张弦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