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教师在第二届全国旅游院校优质课程说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4-02来源:作者:旅游系学生记者 陶振龙浏览:590设置

  2018年519日,由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旅游院校联盟主办,西安欧亚学院休闲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旅游院校优质课程说课大赛顺利举办。在此次大赛中我系教师发挥优异,姜阳老师荣获旅游管理组三等奖、陈苹苹老师荣获酒店管理组优秀奖。 

  本次说课大赛参赛教师共分为旅游管理、旅店管理和会展经济三个组别。每位教师说课时间10分钟,试讲10分钟。在说课环节,姜阳老师围绕《旅游企业战略管理》这一课程深刻探讨了在当前课程改革的大背景下如何探索适合双语模块化教学改革的课堂半翻转模式,讲解条理清晰,有理有据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接下来的试讲环节,姜阳老师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授课风格也令评委们耳目一新。陈苹苹老师在酒店管理组的表现同样十分优异,凭借《旅游资源学》这一课程的丰富内涵以及旅游资源在未来酒店管理中的广阔发展应用前景成功吸引了评委们的注意力,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陈苹苹老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教师形象和循循善诱的授课方式也得到了评委们的赞赏。最终,姜阳和陈苹苹老师凭借着优异的发挥,从各自组别众多的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通过参与此类比赛不仅能够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加强教师间交流互动,更会促使参赛教师关注旅游行业所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紧跟行业前沿,并将其及时融入到教学中,以帮助学生毕业后能够更好的融入到相关行业。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