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教职工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培训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4-02来源:作者:旅游系学生记者刘子怡浏览:505设置

   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引领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切实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12月18日,旅游系针对全系教师的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使用培训会在我院一区厚德大厦九楼旅游系实验室顺利举行。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龚富华经理担任主讲。首先,龚经理就关于“学习通”APP软件在手机端和PC端的具体操作流程作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演示如何在学习通平台上进行课程创建、课件制作和对课件进行网络储存。之后,龚经理又介绍了模拟课堂教学,通过手机等交互智能终端或视频直播互动教学代替传统的黑板教学,从而能够最大限度的利用学习资源。此外,他还介绍了“学习通”平台在互动方式、考核与评价方面也有所创新,可以智能监控并评价学生学习进度和课业完成情况。培训内容结束后,龚经理和我系教师进行了讨论互动,大家一致认为“学习通”作为课堂教学辅助工具,使得教师可以在课前、课中、课后环节充分利用这一网络教学平台,从而促进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调动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学习的积极性,提高课堂效率,实现学情诊断分析和资源智能推送;同时通过“云+端”学习活动与支持服务,进行学习过程记录和智能评价,也有利于实现教学模式的信息化与多元化深度融合。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培训会有利于引导我系教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信息化教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帮助和指导教师系统的学习信息化教学的基本技能和方法,我系教师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