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11-27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407设置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部各直属单位: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征集2020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的通知》(办产业发〔202067号),经各地推荐、合规性审查、专家评审复核,在公示后确定了452020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现将入选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有关文化和旅游厅(局)指导、督促2020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的落实,跟踪掌握工作进展,切实推进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

 

        特此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20201110

 

2020年 “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docx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