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

时间:2020-11-27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1364设置

20201127-29日,第三届大学生绿色创新创意挑战赛将于江西南昌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绿动中国,畅想未来,提倡围绕国家、区域和江西省发展中的重点产业,重点领域的突出需求进行创意策划和设计,为会展业人士、学者、学生呈现一场新颖、充满朝气、富有创新力的创新创意盛会。

本次大赛由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教育厅共同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指导,南昌师范学院、江西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承办。大赛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加快培育创新型会展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意热情,展示创新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意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

以创意大赛为驱动,发展绿色会展经济,也是江西省商务厅和教育厅为响应国家号召,“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在变局中开拓新局,大力发展绿色经济、绿色产品及服务业的生动实践。

据悉,大赛共分为创意策划类、VI设计类、展位设计类三种类别,共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参赛作品获一等奖的指导教师)等若干名。大赛以绿色创新为理念,以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为宗旨,同期还将举办校企人才需求对接会暨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会展人才培养经验介绍交流会等活动。

来源:中展传媒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