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入围校“挑战杯”决赛作品预答辩会

时间:2021-04-07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392设置

46日,为促进入围校决赛作品能取得好成绩,旅游与会展学院于博学楼A座会议室举办入围校“挑战杯”决赛作品预答辩会。会议由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书记蔡灵美主持,五十六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关村网络教育产业联盟创新创业专委会副主任宋红彪、旅游与会展学院柳百萍教授、王乃举教授担任评委,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雄英和张贺翔、姚静静、李娜老师参加了会议。

答辩会伊始,由茆长荣老师指导的作品“疫情视角下农村儿童教育公平问题研究——以长丰县陶楼镇为例”小组成员李雪妮开展限时6分钟的PPT阐述,随后由各位评委各自发表对答辩的看法并对作品进行逐一点评,指出项目中的亮点与不足并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如案例应具有典型性、代表性,注意PPT字体调整适当、增加一些精彩的文字内容、对问题提出提出建设性的对策、以及对PPT的制作与演讲方面进行了经验传授等。同时,宋经理着重对这个作品科学性、先进性和现实意义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据悉,此次预答辩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小组成员收获宝贵的经验,促进作品内容的优化,同时,通过各位老师的点评,小组成员对作品有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以及作品今后该如何改进,极大地增加了小组成员的信心,有利于在正式答辩中取得好成绩。

(旅游与会展学院 杲营营)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