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辅导员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5-18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380设置

5月17日,为总结就业工作经验,夯实就业工作基础,扎实做好2021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了辅导员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雄英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毕业班辅导员对所带班级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目前就业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分析。之后,就业联络员董敏根据《关于开展合肥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对旅游与会展学院就业促进周的工作任务进行介绍。会议同时对《合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办法(修订)》和《合肥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暂行)》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根据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黄雄英作总结讲话。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黄雄英指出,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要及时更新毕业生就业台账,掌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进展和就业困难;同时引导学生积极关注就业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实现充分就业;对建档立卡就业困难学生要给予重点关注,帮助建档立卡学生100%就业。最后根据辅导员反馈的问题,黄雄英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并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

(旅游与会展学院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