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18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359设置

4月19日,为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旅游与会展学院在一期2栋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党委副书记黄雄英主持,党委书记宣文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各位辅导员根据《2021年旅游与会展学院辅导员分工安排》对分工的工作想法、工作打算、工作建议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之后,党委副书记黄雄英对分工的工作范围和职责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提出,各位辅导员根据职责分工,在5月1日前完成工作交接,在工作交接过程中材料需完整齐全;工作中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善于思考,重视工作创新。

最后,党委书记宣文进行总结发言,并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三是注重团队协作,工作中互相帮助;四是加强工作研究,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旅游与会展学院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