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参加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校级论证会

时间:2022-04-23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268设置

旅游与会展学院参加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校级论证会

420日,2022级旅游与会展学院校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级答辩论证研讨会在合肥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参加论证会的专业有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酒店管理共3个专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倪泽强主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学建设科,相关学院教师代表参会。

参加论证会的三个专业依次进行答辩,各专业答辩教师精心准备,围绕学校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主要指标点进行汇报。教务处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专家对答辩内容和文本资料进行提问,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或意见。

会上,教务处倪泽强处长对旅游与会展学院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应更好第体现专业办学特色;培养目标要更准确、文字描述要精准、凝练;方案设计需更成体系。

本次答辩论证会在热烈的交流研讨中圆满结束,答辩专业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这种答辩研讨的形式交流,加深了各专业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理解,为后期的修订工作提供了有利的参考,同时,推动了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旅游与会展学院)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