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顺利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3-04-12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54设置

411日,旅游与会展学院于博学楼A座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届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旅游与会展学院院长宋玉军主持,教授王乃举,副教授高飞,博士王汝幸、高腾、姚静静、徐玉梅,教师代表韦传慧以及科研秘书陈丹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宋院长对于2022年的课题申报情况和论文发表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院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对今年的科研项目申报和论文写作发表提出了计划要求。宋院长强调,科研能力强和干劲足的老师要积极申报,充分把握机会,每次的申报过程也是不断提高进步的过程。宋院长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情况,分析了各个基金项目的特点,并同与会者分享了个人申报的心得体会。

在本次科研工作会议上,王乃举教授从研究方向、研究方法和研究作用三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王教授提出,研究方向需要一步一步的积累和挖掘,研究方法的运用也需要多年的深入探索,同时还要挖掘各项课题的共性特征,才能实现不断进步与提升

最后,宋院长在会上对2023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对高级别、高水平的科研任务做了进一步强调,并对参会教师提出了2023年的科研工作期望。参会老师纷纷表态,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在科研上有所进步和收获。同时,宋院长也提出,我院将继续努力开展学术交流,努力营造学术氛围,充分利用各方面社会资源,提升我院的科研水平,实现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科学研究作为高校教师的重要工作之一,应予以重点关注。科学研究能力的提升,不仅能够有效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对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培养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本次科研工作会议,对于厘清工作思路,确定工作目标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文:陈丹  审核:宋玉军)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