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科研平台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3-07-14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55设置

6月27日,旅游与会展学院于博学楼4楼会议室召开现代旅游服务协同创新中心科研平台管理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宋玉军院长主持,教授王乃举、刘庆广,旅游管理系主任高腾、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高飞,教师代表王汝幸、张贺翔、姚静静、徐玉梅、胡迟、陈丹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宋玉军院长首先提出要继续大力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把承载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的这一重要载体建设好、管理好,为旅游管理的学科建设提供重要支撑的同时,也为学校科技创新体系提升贡献力量。随后,宋院长对我院现代旅游协同创新中心科研平台近阶段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对于前期平台成果进行了详细说明。宋院长还对科研平台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发展大势,围绕巡视整改问题,结合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发展特点,依托科研平台,加快建设产学研创生态圈。二是充分发挥科研平台教授和博士教师们的科研引领作用,在高质量科研项目培育、横向科研技术服务等方面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三是针对各科研平台的建设和管理,请老师们群策群力,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为平台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



会上,大家就我院科研平台的发展和规范化管理进行了讨论,高腾主任建议可根据专业方向和研究领域,依托平台建设科研团队;高飞主任提出可在科研成果中体现科研平台的作用,推动平台绩效;王汝幸博士对于我院网站上的科研平台板块建设也分享了自己的意见。参会者纷纷发言,为科研平台的管理贡献建议。

最后,参会者就科研平台的内涵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决心为学校的科技发展积极努力,争取更大科研成绩。下一步,我院将以巡查要求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研讨和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我院科研平台建设的相关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文:陈丹    审核:宋玉军)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