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为学生做实事”项目交流评选展示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擦亮“我为同学做实事”品牌,不断提升学生组织的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校团委决定举办“我为学生做实事”项目交流评选展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思想·做实事·树新风

二、活动对象

    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学院学生会,鼓励校院两级其他学生组织参加

三、评选时间

2024年4

四、评选形式

各学生组织结合实际情况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项目参选申报(每个组织可申报1项)。校团委遴选具有一定推广价值、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切实为同学们着想的优质项目根据申报情况评选出校级优秀项目5-8个。

五、项目类别

思想引领类、学业促进类、就业创业类、社会实践类、心理健康类、民族团结类、助困帮扶类、校园治理类、文体活动类、其他类,共10个类别

六、注意事项

1、精心组织,高度凝练。各组织征集申报的项目内容应紧扣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在以往工作基础上凝练特色项目,鼓励有多年开展经历、实施效果显著的品牌项目积极申报。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组织在一定范围内广泛宣传,扩大项目影响力。宣传内容应突出项目主题、服务着力点和特色亮点,引导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切实做到为青年学生服务,帮助解决学业发展、身心健康、就业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疑难困惑,引导全校学生在实践中检验和丰富理论学习成果

3、做好项目申报2024年426日前,请各学生组织申报项目的具体材料(包含申报表、项目具体开展情况、图片、新闻报道、视频、活动成效总结等)发送至校团委邮箱:tuanwei@hfuu.edu.cn,邮件名称:xx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名称。

、奖励表彰

校团委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我为学生做实事”项目交流风采展示活动,评选出优秀活动,公示无异后给予表彰

联系人:团委李妍妍、校学生会李贇

联系电话:0551-62158177

附件:“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申报表.docx

 

共青团合肥大学委员会

2024年3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