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风采

爱心传递温暖,真情点燃希望。5月16日,2022年度“创趣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合肥学院一期6号楼报告厅举行。市政协委员、合肥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成俊,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孔宝,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洁等参加活动。

何世昆代表基金会对方成俊校友及合肥创趣关爱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善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吴孔宝代表学院对方成俊校友和合肥创趣多年来关心关爱学生成长、积极奉献爱心,捐资设立“创趣奖助学金”的善举表达诚挚谢意。

从2021年至今,创趣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已连续开展两年,目前已有39名外国语学院师生获得了资助。其中去年11月-12月,经评选共有8名学生获得创趣奖学金,11名学生获得创趣助学金。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鼓舞了一批又一批青年学子,彰显了企业家社会责任与担当,往年受益学生不仅在学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还在社会实践和社会服务方面表现出色。

方成俊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捐资助学不仅能为同学们带来经济层面帮助,还能从精神层面给予更多鼓舞,祝愿各位学子学业有成,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辉煌,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

随后,参会人员为2021-2022学年“创趣奖助学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奖助学金。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饮水思源,继续拼搏,把爱心和善举传递下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