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其东、洪家友调研我校研究生培养基地中科院过程所

发布时间:2018-11-05作者:设置

10月12日,校长王其东、纪委书记洪家友到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调研洽谈深化所校合作事宜,研究生导师董强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白义香陪同,中科院过程所所长张锁江院士热情接待了王其东一行。

张锁江院士对王其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过程所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与合肥学院在科学研究、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做了介绍。王其东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中科院过程所的合作,并感谢过程所多年来对我校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学校将认真总结所校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不断整合学校资源,进一步深化与过程所的合作。

王其东校长一行还参观了过程所有关实验室,并看望了我校正在过程所学习的20162017级部分研究生同学。据统计,我校自从2015年10月过程所签订合作培养研究生协议以来,共有8名研究生同学在过程所联合培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