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4-02作者:设置

 我校已顺利完成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85号)、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安徽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皖招考〔201928号)等文件精神,学校专门成立了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和复试录取督察组,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认真制定了《合肥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有关招生单位在研究生处的统一组织协调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指导思想,于321日至331日组织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校纪委全程监督,规范复试程序、严格复试要求。目前,化学与材料工程系已完成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40人的招生计划,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也已完成环境工程专业学位60人的招生计划。

 近年来,学校通过加大研招宣传力度、完善研究生资助体系、健全研究生管理制度等有效举措,逐步提高生源质量,不断优化生源结构,营造了公正有序的招生环境。今后,研究生招生工作将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规范考核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加大信息公开,促使研招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全面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