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级环境工程研究生班举办迎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03作者:设置

灯火通明,歌舞迭起。 20191229日晚在学校三期大学生活动中心,我校2019级环境工程研究生齐聚一堂,共庆迎新晚会。生物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笪春年、2017级和2018级环境工程研究生受邀共度节日良宵。

本次晚会的主题是:“奋力前行,展望未来”。晚会在开场舞《跳跳糖》中拉开序幕,一首歌曲《十七岁》带回了大家昔日的思念,相声《我要穿越》带领同学们从中国古代穿越到今天现代化的幸福生活,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戏曲《女驸马》展示了学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弘扬。整场晚会节目类型多样,包含了舞蹈、流行歌曲、相声、小品、戏剧等,生动地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节目中还穿插了互动游戏环节,使全体研究生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晚会在全体人员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谢幕。

一直以来,我校非常重视研究生的教育和培养工作,尤其重视加强研究生实践及素质教育,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关键要素进行系统改革和实践,构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为区域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2019级研究生 李焕意)


返回原图
/